close

Happy Turkey Day, everyone!!!!

每年的11月第四個星期的星期四是感恩節,雖是洋人們在過的節日,但我這輕度崇洋媚外的人也要來參與一下。

1. For the rest of my family : 沒有你們有形和無形的支持,我不能在台北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謝謝!!!!

2. For those my best colleague : 我知道自己兩光兩光,謝謝大家一年來的包容,來年繼續努力,認識你們真好!!!!

3. For Joanne, my best friend in the world : 謝謝你總是帶我去見識這個世界,也知道你其實是最瞭解我的那一個。

4. For my super idol MELO : 謝謝你,讓我重拾對籃球的熱忱、發現自己還可以為這個世界做什麼。

 

good night,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