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melo Anthony

最近的瘋狂人生 New York Knicks Superstar - Carmelo Anthony

 

迷上籃球這項運動 大概是國小畢業的那個無聊的暑假開始

當時剛搬到新家 放暑假沒處去 家中沒大人 就看電視 沒想到就此開始看職籃

直到職籃沒落 還傷心好一陣子

最近重拾籃球 拜林書豪所賜 居然認真看起NBA來了

同時注意到了Carmelo Anthony這個超級球星

整個就被他的笑容迷住 實在是太喜歡了

從喜歡的球員身上去探索、了解的過程

不得不佩服這些成功的人 他的所為、他的家庭、他的能力都讓我嘖嘖稱奇

差不多年紀的我們 他已經結婚生子 有更多的能力財力幫助其他人 他的影響力等等

他的笑容讓我更確信自己要繼續保持自己的笑容 因為一個微笑 可以改變很多事情

他的蛻變 讓我感動 從一個長時間持球者到現在的不自私打法 且不斷做對的事情 去影響他周遭的人

你知道他變了 跟著你也想改變些什麼

而看籃球最大的獲益是 我的英文真的進步了

現在可以聽懂那些美國球評在說些什麼 每天不斷去閱讀那些你所關切的新聞

越來越來勁 我真的想搬去紐約住了

好吧 這就是最近的瘋狂人生

期待看見Melo的成長和我自己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